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宝胜股份入榜《互联网周刊》“2021智能工厂TOP200”

宝胜股份入榜《互联网周刊》“2021智能工厂TOP200”

公告内容

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发布了“2021智能工厂TOP200”排行,宝胜股份以综合评分86.14位列总榜第68位。

   据悉中国科学院下辖的《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是中国极具公信力的杂志之一,其颁布的榜单极具权威性与专业度,对产业发展以及上下游用户服务方案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近年来,宝胜股份按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不断完善ERP系统、“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推进实施与CAPP、MES系统和“智慧物流”体系的无缝对接,并围绕电缆产品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智能制造各环节,加快应用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装备进行改造,使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覆盖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通过多年深耕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加快智慧工厂、智慧车间、智慧物流、智慧制造建设,持续提升工业设计、数智化产品研发力度,宝胜股份还先后荣获“扬州市智能制造十佳企业”“2020年度江苏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