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宝胜受邀参加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宝胜受邀参加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公告内容

  • 6月24-6月27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宝胜集团受邀参展,为用户带来从工程设计到线缆及电气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光伏发电、建筑钢结构和工程等一整套系统化、集成化服务。


    据悉,此次展会总规模2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同期举办了150余场建筑行业高端学术论坛及相关活动。其中,宝胜集团受邀参加了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2021物资供应商大会,并荣获中建安装2020年度AAA级优质供应商“最佳质量奖”。


    展会期间,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还与中建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获中建八局2020-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