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远东股份与古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远东股份与古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内容

 6月30日,资深合伙人、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 股票代码:600869)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华君率队参访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古井集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孙万华,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96)总经理助理、企业管理中心总监康磊,古井集团采购中心总监单红、重点工程部中心总监马祥,古井销售公司江苏大区总经理刘瑞彬、宜兴办事处总经理朱丹丹出席接待并座谈。

  高级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首席战略客户官贾海,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战略拓展官杜卓勋、许金鑫,远东股份首席执行官秘书徐涛,远东股份电缆产业客户资源管理经理刘嘉随行。

  

  孙万华发言

  孙万华首先对远东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古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古井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市场建设,狠抓产品品质,聚焦白酒主业,加速辅业整合,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增长。期望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与远东股份加强协作,优势互补,共建双方合作新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蒋华君发言

  蒋华君对古井集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远东三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智慧能源四大领域的业务布局与战略规划,并指出,远东股份旗下子公司“远东电缆”“安徽电缆”“远东电池”“京航安”等品牌已经全面推向全国、全球市场,针对区域市场特征和客户诉求提供及时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蒋华君谈到,远东股份与古井集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期待与古井集团深化合作,在党建引领下,与党同心、与国同频,与优秀企业共同进步,实现互利共赢,共谱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参观古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