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颂党恩,咏党情,跟党走——远东与党同奋进

颂党恩,咏党情,跟党走——远东与党同奋进

公告内容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意味着久经灾难的中国人民有了新的希望与依靠。从土地革命到抗日战争、改革开放到全面融入世界经济体系以及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成就、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等,中国共产党用事实证明它是全心全意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远东全体员工录制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视频,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2002年远东党校成立

  在党的引领和指导下,1992年至2011年远东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党委、党校、纪委,成为民营企业中较早成立党组织的单位,到今年已拥有29年的党建经验。过去的日子里,远东秉承“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党企融合理念;通过设立党委成员和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高管的交叉任职制,保障公司党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可持续性;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定期组织党员培训,强化党员意识,设立多个驻外党支部,以党建促进前沿市场的发展。

  此外,远东为加强人才教育培训,成立远东大学,始终坚持“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人才发展理念,积极构建“选、用、育、留、汰”全周期人才服务体系,有针对性地制定了高管、中层等各类人才培养计划、培育方案,逐步完成了从“以人为本”到“以奋斗贡献者为本”的转变。在优化人才激励体系上,坚持“以奋斗贡献者为本”的理念,并通过绩效管理,将组织绩效目标层层落实至部门及岗位,坚持按劳分配、按资分配,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让更高素质人才拥有更加广阔的空间与更加优厚的待遇,让更多精英在远东有用武之地。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利用互联网转变发展方式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行创业探索,鼓励企业更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远东谨遵习主席指示积极变革以“互联网+党建”的理念借网转型,聚焦“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视角,切实解决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2021年6月20日在“庆祝建党百年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暨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发布仪式”上成功入选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此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远东股份及其各子公司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活动。

   

  

  

  远东厂区布置场景

  

  

  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歌咏比赛

  未来远东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探索,努力构建“强党建、强远东”的新格局,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论号召,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实现远东新的发展与飞跃。

  轻风阵阵,党旗飘飘,岁月沧桑,甘苦与共,建党100周年,愿党更壮大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