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都是家装布电线,你怎么和别人不一样?

都是家装布电线,你怎么和别人不一样?

公告内容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细分领域都会有那种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方方面面的“不一样”正是其底气之所在。

  家装季临近,了解基本的家装知识是避坑的有效举措,毕竟花了实实在在的钱,就得有实实在在的质量。况且家装无小事,一些不经意的小纰漏在以后的生活中就是巨大的潜在风险。就比如说家装布电线,选用劣质电线无异于家中“埋雷”,而选用远东电缆省心省电系列产品则意味着“百年无忧”,那么,同样都是家装布电线,它究竟在哪些方面跟“别人”不一样?

  不一样的使用寿命

  您敢信!有那么一款家装布电线经实验验证在正常情况下的寿命可达162年。这意味着爷爷用完儿子用,儿子用完孙子用,变的是房主,不变的是电线。这款耐用、可靠、安全产品正是远东电缆省心省电系列产品中的“爱家佳居高安全百年电线”,它多适用于高端家装、重大工程、超高层建筑等。

  不一样的产品用料

  远东控股集团36年一路走来,已经将“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种在每一位远东人的内心深处。

  远东电缆省心省电系列产品“低烟无卤”、“高阻燃”、“抗老化”,保障这些性能的体现,很大程度上与优质的原材料紧密相关。远东电缆采用高纯度优质电工铜、专利配方的高压级聚烯烃绝缘、高阻燃聚烯烃绝缘、高等级绝缘聚氯乙烯等优质材料。当然,这也就意味着更大的成本投入,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就是这么“不一样”!

  远东电缆大大方方地拔尖,

  省心省电系列产品惊艳你的心。

  更多产品可详询、选购,购买渠道看这儿:

  1.远东电缆专卖店

  远东3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亲临门店选购产品,即可享受专属服务。

  2.远东电缆授权经销商门店

  为了更加方便用户购买,特开启经销商销售渠道,凡远东授权的经销商门店,可购买省心省电产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网址

  购买省心省电产品

  http://m.fe-cableshop.com/eportal/ui?pageId=33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