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白云电气拟在徐闻开发风电、光伏项目

白云电气拟在徐闻开发风电、光伏项目

公告内容

1月4日下午,徐闻县与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县委小招会议室举行了光伏、风电项目建设洽谈会,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徐闻县领导李汉东、罗红霞、钟明,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良等公司高层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南京电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汉卿介绍了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项目建设的业务合作形式等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明等与会领导就建设项目拟在徐闻县北莉岛和新寮镇后海滩涂的规划、选址、用地、规模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李汉东在介绍徐闻独特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和徐闻“十四五”规划情况时,对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前来徐闻投资建设的意愿表示欢迎,并表示,徐闻将积极配合做好前期的相关论证和对接服务工作,希望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公司适当调整、完善项目投资建设方案后,对项目能否落地徐闻,再进行深层次洽谈,达成共识,驱动发展,实现共嬴。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红霞主持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