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江苏南通、扬州、泰州、常州建筑设计院专家领导来访远东

江苏南通、扬州、泰州、常州建筑设计院专家领导来访远东

公告内容

 12月19日,南通市建筑设计院总工杨路,扬州市建筑设计院总工邵敏,泰州市建筑设计院总工顾大洪,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傅明华,扬州大学翁双安教授等多个建筑设计院主要专家、领导一行莅临远东参观考察。

  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副监事长、电缆产业资深顾问、首席专家汪传斌,智慧能源首席客户官、电缆产业监事陈海萍,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首席技术质量服务官徐静,投资人、智慧能源区域客户官田旭,投资人、智慧能源区域客户官许华,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电力线缆研发服务部技术服务官周锋,智慧能源电缆产业电力线缆研发服务部研发工程师张右、刘学、刘小九、王朋等出席接待。

座谈交流

汪传斌发言

  会上,汪传斌首先对江苏南通、扬州、泰州、常州建筑设计院的专家领导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远东作为电线电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能够走到今天,始终离不开各大建筑设计院的专家领导们的支持。

陈海萍发言

  陈海萍对远东电缆3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远东智慧能源的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就远东电缆的特色产品,超高层建筑用垂吊敷设电缆、燃烧性能等级A级和B1级电缆、“爱、真、善、美”系列布电线等建筑领域线缆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展开讨论,产品方案赢得了在场各大建筑设计院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傅明华发言

  各位专家领导对远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远东35年来的励精图治的发展和战略布局全球的发展眼光。针对目前远东大力推广的绿色建筑领域线缆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给其它电缆企业树立了一面旗帜、一个标准,希望远东能够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超越用户期望的服务,为绿色建筑、智能建筑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专家们一行参观了智慧能源科技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远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专家们也希望,后疫情时代的远东能够凭借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客户。此外,专家们还参观了远东的生产现场,对于远东先进的科研手段、完善的质量管理机制、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能力表示赞赏。参观中,专家们希望远东能够再接再厉,发挥行业标杆的引领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精心的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参观生产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