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时间管理的秘密,都在这里了

时间管理的秘密,都在这里了

公告内容

 “时间管理大师”这一精英词汇以一种特别的形式走红,透过现象挖掘本质,探索时间管理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理性看待这个带有极致效率的精英词汇,它往往意味着:充分考虑各项因素,通过严谨地安排和高效地执行,实现极致的效率和效益,没有一丝丝“断档”。极致的结果对过程中各项元素也提出了极致的要求,大到管理理念,小到诸如远东FEB10/FEB20系列充电宝这类工具,都藏有时间管理的秘密!

  大容量,确保“不掉链子”

  一步错,步步错,真正的时间管理理当全程在线,即便是凌晨4点,不允许突然断线掉链!远东FEB10/FEB20系列充电宝的“超大容量”为此提供有力的保障。

  在精准锁定市场诉求后,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旗下江西远东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江西远东电池)不惜成本地直接选用两个高转化特斯拉同款的21700锂电池作为内置电芯,使得容量达9000mAh。经官方测试,可对华为P40充电2.3次,能满足全天使用需求。

  另外,正是得益于两根高能量密度的电芯,该款产品在保持“超大容量”的同时可以有效地控制尺寸,具体长宽高分别是78x59x26mm(比银行卡还小),以“小巧的身材”便捷适用于多种使用场景。

  高效率,快速输出/输入

  高效,时间管理的重要内核之一,它需要快速且灵活地的“执行”。在快节奏的背景下,作为手机的重要储备电源,充电宝需要即时根据特定诉求快速输出/输入电量。

  基于此,远东FEB10/FEB20系列充电宝被加持18W的USB3.0/Type-c双向快充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为手机等产品充满电,尔后也能快速“恢复”。另外,得益于优质电芯,快充的同时安全且不发烫。

  “大容量”本质上对应“稳”,“高效率”本质上对应“快”,稳和快之间蕴藏着时间管理的秘密,您品,您细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效管理时间!

  远东电池淘宝企业店

  远东电缆天猫官方旗舰店

  远东电缆京东官方旗舰店

  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