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远东电缆入选工信部绿色制造名单

远东电缆入选工信部绿色制造名单

公告内容

近日,工信部对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入选“绿色工厂”。

  为促进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绿色制造,2016年工信部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绿色制造也称为环境意识制造、面向环境的制造等,是一个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益的现代化制造模式,目标是使产品从设计、制造、包装、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的整个产品全寿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最小,资源利用率最高,使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并在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环境绩效等方面有系列的综合评价指标。2017年起,工信部开展评选绿色制造名单,包括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四项。

  远东电缆作为线缆行业领军企业,在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和模式创新等方面始终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成功入选“绿色工厂”是对远东绿色发展的肯定。

  远东电缆将继续坚定响应国家关于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号召,持续打造安全、环保、智能的绿色工厂,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