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宝胜股份蝉联七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

宝胜股份蝉联七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

公告内容

9月2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正式揭晓了《2020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七年进入中国线缆行业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并位列第二。

据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是由中国电线电缆网和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自2014年-2020年已连续开展了七年,通过活动对中国线缆企业竞争力的现状和变化趋势进行不间断的监测,且对线缆企业竞争力表现进行测评及企业竞争力源泉做进一步探求,从而有效的促进线缆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并且对提升线缆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为政府和央企国企等招标、选择供应商提供有效的参考。

作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宝胜股份围绕“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信息化、服务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不懈的进行产品创新,持续推出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加强经营管理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大力锻造以市场、科技、人才、品牌、资本为核心的竞争力。特别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宝胜通过建立完善以“两‘站’四‘中心’”为核心的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开发替代进口产品、装备产品和特种产品,不断扩大附加值高的高端产品占比,形成了一批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和高新技术产品,其中防火电缆、10kV和35kV中压电缆,以及铁路城轨电缆多项产品已成为行业单打冠军,特别是航空线缆EWIS技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市场上营销上,宝胜不断创新营销新模式与新机制,通过采用“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进行产品结构及市场结构调整,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企业价值。目前,宝胜在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新能源等主体市场,以及航空航天、核电、海洋工程、舰船、军工、超导、智能装备、高铁机车等高端装备市场取得了大量骄人的工程业绩,成为如青岛上合峰会场馆、杭州G20、北京大兴机场和中国中车、中国商飞、振华港机等众多国家重大工程、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建筑的首选品牌,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