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三峡集团上海院助力三峡工程数字化再启新篇章

三峡集团上海院助力三峡工程数字化再启新篇章

公告内容

三峡集团工程数字资产技术体系研究与应用示范(第一期)项目第一次评审会在沪召开。三峡集团上海院作为本项目的牵头实施单位,就项目实施方案和三峡集团工程数字化规划大纲等内容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华东院、中南院、中水科以及三峡集团相关单位的专家一致认为,三峡集团推动工程数字资产体系研究具有前瞻性,对推动工程建设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意义重大。项目组前期工作扎实,提出的实施方案内容全面,技术架构和应用体系合理,制定的工程数字化规划大纲结构清晰,提出的三峡集团工程数字化发展目标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以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目标,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开展工程数字资产技术体系研究,是其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三峡集团工程数字化工作的推进思路和路径方法,标志着三峡集团工程数字资产技术体系研究和应用工作由前期的策划准备阶段迈入研究实施阶段。

评审会由三峡集团总信息师金和平主持。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党委委员、高级专业师陆忠民,上海院科技信息部、智慧院、水利水电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