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SNEC2020完美落幕 晶澳科技实力收官

SNEC2020完美落幕 晶澳科技实力收官

公告内容

8月10日,第十四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SNEC 2020)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晶澳科技展台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参展观众的关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别开生面的产品与技术盛宴。

1-1.png

800W超高功率组件惊爆亮相

晶澳展出的JumboBlue组件甫一亮相,便受到媒体及参展观众的热烈关注。该产品应用210mm尺寸硅片,三分片、11BB设计,突破常规限制,采用独特的版型设计,功率达到行业目前最高的800W。高功率组件是光伏制造的发展趋势,提高组件功率可以有效减少BOS成本,实现度电成本的降低。晶澳积极布局高功率组件产品路线,以800W超高功率组件展示了长远的战略目光和强大的技术储备,是对未来超高功率组件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探索。

2.png

3.png

晶澳800W超高功率组件受到热烈关注

DeepBlue 3.0量产启动大会

8月8日,晶澳举办了DeepBlue 3.0量产启动大会,正式宣布晶澳DeepBlue 3.0超高功率组件投入量产。国务院原参事、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委会专家主席石定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西勘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总经理、书记宋天峰,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与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晶澳科技产品技术部总监汤坤共同出席量产启动大会。

4.png

启动仪式

DeepBlue 3.0在核心技术、组件温度系数、弱光响应以及单双玻质保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版型尺寸方面,除了之前公布的72版型、78版型之外,添加了66版型的选择,以满足部分客户对尺寸灵活性的要求。

6.png

晶澳展台DeepBlue 3.0组件

获颁鉴衡认证WMT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

8月9日,上海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及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以下简称:晶澳实验室)同时获颁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GC鉴衡)WMT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授证仪式在SNEC展会晶澳展台举行,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CGC鉴衡认证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等出席仪式。

CGC鉴衡是国内光伏测试、检验和认证的领导者,通过对晶澳实验室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严格审核,CGC鉴衡予以颁发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充分体现了CGC鉴衡对晶澳实验室产品测试和质量管控能力的认可,也印证了晶澳产品的高质量水平。获得该资质后,晶澳实验室可更好地掌握测试工作的时程与实时测试资料的分析,大大缩短产品测试所需时间,加快产品的研发进程,得以快速向市场推出产品。

7.png

授证仪式

精彩论坛演讲

8月8日,晶澳科技组件技术总监周艳方博士受邀出席第十四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发表题为《500W+高性能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未来展望》的精彩演讲。周艳方博士表示,晶澳基于长期以来的不懈研发,立足当前上下游产业的发展现状,综合考量全产业链的设备和技术成熟程度,推出DeepBlue 3.0产品,以期进一步推动一体化单瓦成本、度电成本下降,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

9.png

周艳方博士发表演讲

为使东盟代表对2020年光伏多领域应用主题有全面且深入的了解,更多纳入东盟各国及产业内对未来光伏发展趋势的思考,SNEC期间,水电总院与东盟能源中心联合举行了提升东盟光伏应用占比路径研讨会——中国-东盟清洁能源能力建设计划预热研讨会。8 月 8 日,晶澳科技东亚太平洋区总经理施俊受邀出席,就如何根据各国政策指引,因地制宜配合各国清洁能源项目推进,寻求探索多用途场景下的项目应用,争取社会、经济效益最大化发表演讲。

10.png

施俊先生发表演讲

盛会虽已落幕精彩还将继续晶澳将继续坚持“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促进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明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