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12月1日起实施!青海全面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12月1日起实施!青海全面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公告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贯彻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青海省印发《省本级关于全面运行电子交易系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1月1日起在青海省本级全面推进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现推迟为2021年12月1日起在省本级全面运行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届时将关闭线下项目发布公告、抽取专家等功能。
《通知》强调,各采购主体应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省级各部门在政府采购实施过程中主动作为,强化内控管理,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内网)未与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外网)对接前,手工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外网)中录入采购计划信息,并在附件中上传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内网)中打印并盖章的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审批)表;各采购代理机构尽快完成评标场地信息化改造,保障系统顺利运行,及时制定信息系统操作规范和应急预案,保障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彭淑荣)


来源|由“中国招标”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