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专家论证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专家论证会

公告内容

 

11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召开专家论证会,听取对《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的意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从事招投标管理工作的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座谈。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对《意见》提出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法规司司长杨洁主持会议。
图片
《意见》从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违规投标行为、加强评标专家管理、规范招标代理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进一步落实监督管理职责等六方面进一步夯实招投标各个主体的行为。
以下为《意见》原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源:中物联采购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