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咨询承接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党校培训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国信咨询承接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党校培训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公告内容

近日,受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党校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咨询”)开展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党校培训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管理和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

本项目总投资约4738万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155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培训楼、宿舍楼、餐厅、大报告厅、室内羽毛球场。涉及供电、供水、场地、防雷、消防和安全保护系统(监控系统、护栏等)等。

本项目的实施能够切实加强党校建设,改变面积狭小培训楼及配套设施不完善的现状,改善区委党校的培训条件,进一步满足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国信咨询资质、资信齐全,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及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开展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国信咨询全过程咨询业务经验丰富,在医院、港口、市政工程等领域有着大量成功案例,可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国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