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九州顺安办公家具:顺心之选 安心之用

九州顺安办公家具:顺心之选 安心之用

公告内容

  北京九州顺安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顺安”)是国内最大的板式办公家具供应商之一。11年的苦心经营,公司以品质为先,以服务为上,以诚信为本,在竞争激烈的办公家具市场获得突破式发展,以绿色健康、时尚环保的板式家具屹立于行业之林。

品质为先 安心之用

  九州顺安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全木业产业链服务与发展的综合型木业企业,旗下拥有自主品牌“九州顺安”板材、“九州顺安”办公家具及民用家具等。其办公家具已成为业内板式办公家具的知名品牌,产品供应量名列行业前十。

  板式家具是指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板式家具的生产需要经过复杂的工艺流程,只有具备先进生产设备、高标准检测、严格管理的企业,才能确保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自创立起,九州顺安便把成为一家现代化、科技化、环保化的木业制造企业定位为发展目标,是一家具有国际文化理念和管理水平、现代生产工艺和设备、优秀设计团队和优质服务水准的新兴企业。

  2017年,九州顺安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大潮,从北京迁到汉沽管理区,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公司已在唐山拥有12万平米的木业制造基地,生产能力比在北京时增加了2倍,新型集成板材年产20万㎡,能够实现一体化的板材、工程木业、家具等主营业务的制造与开发工作。经过此次的投资建厂,公司得以迅速发展壮大。

  九州顺安全面引进德国全自动加工设备和世界先进水平的成套生产和检测设备,严格遵循国家生产与环保标准及功效学原理,从设计、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实行标准化、程序化、制度化管理。

  板式家具的产品品质更与原材料息息相关,九州顺安对材料的选用更是慎之又慎,选择全球知名板材企业吉林森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原料、生产工艺、检测、车间管理等全面品质控制中,九州顺安在木业全领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其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品质认证、人类工效学认证等行业认证,是绿色健康的安心之选。

  2020年中国板式家具市场规模超3700亿元。2019年在木质家具市场中,实木家具占比为41.8%;板式家具占比为58.2%。板式家具发展空间越来越大,九州顺安11年专注板式家具,以优质产品率先布局,抢占发展先机,在未来的发展之路将更加坚实。

优服务 树诚信 创品牌

  “九州顺安”家具品牌,拥有全屋定制家具、智能家具、工程办公家具、政府集采家具等全领域、全系列的服务与制造能力。公司不仅以打造主流整装配套服务为基础,更致力于满足多样化需求,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全生命周期服务,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九州顺安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主要组织负责人均为资深行业精英和垂直领域精英,管理团队不仅具有丰富的经验,更具有朝气蓬勃的奋发精神与创新意识。公司方海江、张恒参加GB/T27922-2011中要求的售后服务高级管理师资格培训,并获得培训合格证书。优秀的管理团队创造优质的服务,公司也随之于2020年4月21日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近年来,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九州顺安越来越注重服务体系的完善。售后服务一直是政府采购服务方案中给予关注最多、条款规定最明确的环节之一,九州顺安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政府家具采购方的认可,成为2020-2022年度办公家具协议单位定点政府采购项目中木制综合类家具的中标供应商。

  优质的服务是企业诚信建设的落脚点,尤其是完善的售后服务意味着家具供应商的合同履约能力强,严格按照合同协议完成采购流程,让客户无后顾之忧,九州顺安因此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证书、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树立起诚信的品牌形象。

  九州顺安的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让公司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同,业务范围越做越广,精心打造出400多款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目前,公司年服务企业80余家;在工程业务模块,公司为通州区政府先后服务10余次,更是蒙牛乳业集团、伊利乳业集团、链家地产、富力地产等国内顶尖企业的战略供应伙伴;在民用制造模块,公司以立足京津翼地区稳健发展为战略指导,已逐步形成京、津、翼、鲁、辽、 晋为重点渠道的发展趋势。

  面对未来,九州顺安将继续秉承“诚以立信,勤以铸精”的发展理念,依托日益壮大的营销网络,与不断提升的服务体系,努力跑好“品牌每一步跨越”,确保每件产品都是消费者的“顺心之选,安心之用”,打造板式办公家具的明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