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三方诚信:专业人做专业事 树立诚信招标品牌

三方诚信:专业人做专业事 树立诚信招标品牌

公告内容

  三方诚信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方诚信”)16年来兢兢业业耕耘在招标代理行业,以诚信、务实的态度,高效的组织机构,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风险预控机制,丰富的招标经验及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招标服务,所代理的项目无一例有效质疑、投诉,受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评价,是值得信赖的招标代理机构。

诚信为本 打造行业金招牌

  三方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资深采购代理机构。三方诚信成立之初就始终践行诚实守信的招标原则,不但企业本身恪守诚信原则,且与招标方、投标方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环境,达到三方诚信,才能真正达到招标采购择优交易的初衷。

  三方诚信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为本”的原则,以“服务第一、信誉至上、开拓创新、和谐高效”的经营方针,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这16年间,公司先后受到党政机关、公检法司、海关边防、智能建筑、轨道交通、能源资源、环保水务、医疗卫生、文化教育、金融证券、大型企业等多个领域等一大批采购单位委托,代理了大量采购项目,累计中标金额计达人民币数百亿元,采购范围涉及货物、工程及服务3大类80余项,尤其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计算机网络、建设工程、软件开发、PPP项目、课题研究、警用设备、医疗器械、食堂配送等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到了采购人和广大供应商的一致好评。更重要的是,迄今为止公司无一例有效投诉,被称为“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采购代理机构”。

  公司的信用建设为公司打造了金招牌,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2018年获得最高的纳税信用等级——A级,展现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巩固公司的诚信品牌。在监管趋严的招投标环境,这些信用等级将加深招标方对公司的良好印象。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扎实诚信根基

  三方诚信在成立之初就实行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招标代理公司。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在专业人员结构、办公设施等方面高标准、高要求,提高专业能力。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均设有专门的开标大厅、评标室等设施;公司大部分员工参加过主管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具有招标师、律师、造价师、经济师等职称,编写标书和招标组织经验丰富娴熟,于2018年在财政部国库司联合举办的“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中获的“优秀组织奖”,能够满足各类项目的招标需求,可以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快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三方诚信自主开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网络办公平台“三方诚信招标管理系统”,招标文件的编写、招标过程的记录均实现了模块化、流水化、网络化操作,即实现了阳光招标的承诺,又让公司从程序性的招标转向更多服务内涵的招标。

  除此之外,公司专家库邀请了一大批公正廉洁、专业齐全的资深专家加盟,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的专业水平。根据业务战略布局,三方诚信核心智库支持包括深圳专家库(南方)、北京专家库(北方)、商务部国际招标专家库(全国)等专家资源。为保证招标组织质量,公司设置了行政综合部、政府采购部、工程招标部、国际招标部、质监部等多个职能部室,内部管理规范,监督制约机制完备。

  三方诚信完善的管理机制、优秀的服务团队打造出专业招标品牌,在“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发展趋势中,公司也因此成为深圳市财政局以及东莞市财政局首批电子化招投标试点改革单位,充分体现公司的专业优势。

数据说话 夺行业第一

  目前,三方诚信形成以深圳为核心,业务向全国辐射,先后在北京、武汉、厦门、东莞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已经成长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规模较大、资质较全面的招标代理机构。2017年深圳市三方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三方诚信招标有限公司,2019年又更名为三方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公司名称的更改也展示出公司的业务发展从深圳拓展到广东,到全国的发展轨迹,也展示出公司实力的不断扩大。

  在三方诚信的多个分公司中,东莞分公司表现最为卓著,也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实力。2020年度,东莞分公司代理政府采购项目357个,总金额人民币28.8205亿元,非政府采购项目282个,总金额17.6926亿元,投诉数量为0。在东莞市代理机构中,公司人员配置第一、项目数量第一、总金额第一。

  东莞分公司在2008年成立,配备专职人员28人,中级以上职称10人。东莞分公司负责人曾参与《东莞市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等政策法规文件的起草,并获得市财政局书面表彰,多次参与广东省财政厅、外地市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来莞调研会议,并作为东莞采购代理机构代表汇报相关工作。

  执业数年来,东莞分公司代理了市镇各级政府部门、驻莞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大量采购项目,累计成交金额数百亿元(含非政府采购项目),至今无一例有效质疑、投诉,在市财政局考核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2010年、2013-2016年在市财政局考核中,东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第一名,在2009年是第三名,2012年是第二名。2017年后,市财政局不再进行考核排名,而进行人员配置、项目数量、总金额等基本信息的公示,公司依然表现不凡。

  面对未来激烈的竞争市场,三方诚信将继续以诚信、务实的态度,发挥公司高质量招标业务优势,为更多地区的采购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