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海逸恒安:凝心聚力 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

海逸恒安:凝心聚力 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

公告内容

  2020年,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逸恒安”)在核心业绩指标方面,通过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全年同比增长14%,依然保持了较为快速的增长。面对突如其来的困境,依然能取得优异业绩,足见公司强劲的竞争力。

追求卓越 只为更专业

  海逸恒安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是一家涵盖工程前期咨询、工程(投资)咨询、工程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BIM、财务咨询等投资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企业。在多年的从业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自我要求,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投资建设全过程咨旬服务商。公司为此孜孜不倦,追求卓越,从业务质量管理着手,从专业人才建设起步,从信息化平台建设入手,多方面加强专业能力建设,以专业的态度全力以赴。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18年的行业沉淀,海逸恒安在职员工超过400人,拥有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注册咨询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招标师等各类执业注册人员百余人,建立起完备的全过程咨旬所需的人才服务体系。

  招标采购是一项综合性新兴学科,涵盖多学科跨专业知识领域,包括经济学知识、管理学知识、技术知识、法律知识等,只有具备专业的人才团队,才能确保招标采购服务质量和水平。海逸恒安建设了庞大的专业团队,其政策水平、专业知识水平都保持行业领先,也让公司的服务质量处于领先地位。

  海逸恒安在加强人才建设的同时,还将内控制度建设贯穿于招标采购活动的全流程、各环节,在制度制约的基础上,强化思想引领、技术支撑和技能培训,从而起到规范公司执业行为、提升业务服务水平、防范采购活动风险、落实阳光采购、推动政策落实的积极作用。随着招投标监管制度的完善,“谁采购、谁负责”原则的逐步体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探索和完善业务质量管理体系,力争打造出具有代表性和借鉴性的质量标准,让公司的招标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近年,互联网技术在招标投标领域的渗透加速,海逸恒安紧跟时代发展,提升信息化平台应用水平,在数据库建设、海翼云招采平台、专家抽取系统等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方面取得骄人成绩。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将进一步助力公司标准化、流程化的质量管理。而随着公司“海翼云”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开发应用,通过电子招标采购全流程信息的动态记录、留痕追溯、透明公开,也将进一步提升海逸恒安的诚信建设。

  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招标代理服务成就了客户,也成就了海逸恒安诚信负责的企业形象。公司获得众多信用评级认证,招标代理连续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AAA级、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级、中国通信企业信用AAA级、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A级、济南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AAA级;造价咨询连续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AAA级、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A级、济南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AAA级;工程监理荣获济南市先进监理企业、济南市信用评价AA级等多项荣誉,以及国家级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去资质,重资信的新招标代理时代,企业的诚信将成为各企事业单位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首要考虑因素,海逸恒安建立起诚实信用体系获得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

创造价值 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

  海逸恒安秉承“标准规范、专业高效、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承接国家及地方多个重点项目的咨询服务委托,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业务领域涉及房建、市政、公路、铁路、机场、轨道交通、能源、化工、冶金、矿山、电力、通信、水利、金融、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海逸恒安将构建全咨服务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来培育,在继续做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两大拳头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延伸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范围。自2017年以来,公司着力向项目两端延伸,逐步涉及至前期的投资咨询、设计咨询,完善过程中的工程监理,拓展后期的财务咨询、法务咨询以及项目后评估等服务内容。

  2021年1月,公司监理资质晋升甲级。随着此次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获得,海逸恒安的全过程咨询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了强化,能够更加以全局视野和承接能力服务于工程建设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高价值的咨询服务。

  自2017年起,海逸恒安面向多领域、面对全过程、积淀全资质、拓展全咨市场。近几年公司在山东省多个地市及省外设有15个分支机构,初步构架了覆盖华东、华北区域的服务网络。随着公司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平台的使用,将助力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海逸恒安将始终坚持“诚信负责、成就客户、追求卓越、共同成长”的价值观,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创新开拓”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投资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