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重磅!住建部发布《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等13本强制性工程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重磅!住建部发布《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等13本强制性工程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公告内容

图片

图片

刚刚住建部发布了《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等13本强制性工程规范,规范里的全部条文必须严格执行。同时废止了一大批现行工程建设标准相关强制性条文!

这13本工程规范基本上都是工程人经常用到的,而且都是强制性工程规范,里面全部条文是必须执行,建议大家仔细阅读和传阅。

图片

13本强制性工程规范

点击规范标题即可进入相应链接在线查阅和获取电子版

1、《建筑与市政工程抗震通用规范》
2、《建筑与市政地基基础通用规范》
3、《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
4、《钢结构通用规范》
5、《工程结构通用规范》
6、《组合结构通用规范》
7、《木结构通用规范》
8、《砌体结构通用规范》
9、《城市道路交通工程项目规范》
10、《燃气工程项目规范》
11、《供热工程项目规范》
12、《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项目规范》
13、《市容环卫工程项目规范》
图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的公告

现批准《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 55014-2021,自2022年1月1日起实施。本规范为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全部条文必须严格执行。现行工程建设标准相关强制性条文同时废止。现行工程建设标准中有关规定与本规范不一致的,以本规范的规定为准。

本规范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公开,并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附件:

1.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范

2.废止的现行工程建设标准相关强制性条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1年4月9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建筑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