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咨询承接天津市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

国信咨询承接天津市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

公告内容

图片


近日,受天津市津辰仕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咨询”)承接并开展天津市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本项目涉及韩家墅、青光、刘家码头3个行政村,安置区总占地面积约50公顷,建设用地面积约3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包括住宅、配套公建;地下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同步建设安置区红线内道路、管网、绿化等室外工程,以及红线外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本项目宅基地换房”的方式推进小城镇的建设,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举措。该模式体现了大城市郊区农村实现城市化的创新理念;创造了农村建设用地与农用地之间的重新整合、流转和集约利用的新途径;开拓了利用现有存量建设用地为经济再度发力提供空间的新思路;能够有效促进现有村庄建设用地向城镇集中,加速实施城镇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

目前,本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