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威程管业:优化服务 成为更专业的市政管道供应商

威程管业:优化服务 成为更专业的市政管道供应商

公告内容

经过多年发展,塑料管道市场逐渐饱和,行业逐步从野蛮生长的增量发展阶段进入提质增效、注重规模效应的存量竞争阶段。存量竞争靠“精”取胜,服务的精细化、系统化是制胜法宝。兰州威程管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程管业”)专注市政管道制造12年,以优良的产品、齐全的规格、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2019年,公司全年总销售额突破1.8亿元,在同类产品覆盖的西北市场占有率超过20%。并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中国管道管材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了“2021中国塑料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的荣誉头衔,用数据显示了自己企业的强大实力。

威程管业:优化服务 成为更专业的市政管道供应商

 

威程管通天下 品质进万家

威程管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生产的塑料管道具有抗耐压、寿命长、绿色环保、韧性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管线工程。

市政管道中常见的有供水、排水(包括排雨、污水)、供电、通信、供煤气、供热等地下管线工程。市政工程事关国计民生,塑料管道必须确保产品质量,才能保证各类管线的安全运行。威程管业以品质为本,其产品种类齐全,可承接各类市政管线工程,在西北市场精耕细作12年,成为一方品牌。

威程管业拥有国内行业先进的聚乙烯(PE)给水管、PE燃气管、孔网钢带增强聚乙烯管、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聚乙烯(PE)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HDPE双壁波纹管、中空壁缠绕管、电力线缆护套管等各类塑料管道生产线30余条,附属配套设备100余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人才,确保生产过程的品质保证。公司的给水产品涵盖DN20-DN1000,燃气管道DN20-DN400,排水系统产品涵盖DN110-DN2200,规格齐全,完全满足城市供水、城镇燃气、农村饮水工程、农业灌溉、道路桥梁、城市市政管网、污水处理厂排水、排污、电力通讯、通风系统管网建设。

产品质量的保证建立在100%有效质量检查的基础之上。威程管业拥有独立的产品检验实验室,且配有全套先进的检验仪器和一班业务能力扎实的专业检验人员。公司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对原材料的入场检验、生产过程检验以及对成品的入库出厂检验,实行全程无死角跟踪检测,确保从原料的入场到成品的出厂合格率均达100%。通过品质管理,公司的塑料管道抗耐压、寿命长、绿色环保且韧性高,达到甚至高于行业标准,深受各市政单位认可。

高品质产品需要精益管理和高品质的服务。威程管业一直坚持只做环保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管材。公司近年不断深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产品应用水平,最终实现产品系统应用安全。

巩固品牌建设 提升核心服务能力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城镇化率在不断提高,国内塑料管道的使用量以及替代率随之提高,早已是名副其实的塑料管道生产和应用大国。随着需求量的陡增,不断有新的塑管企业纷纷入场,在把握产品质量关的同时,威程管业在发展过程中,深挖服务内涵,充分应用“互联网+”模式,把握客户需求特点,以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2016年,威程管业加强服务体系的建设,携手辉腾塑胶与成都辉腾塑胶有限公司、贵州平坝辉腾塑胶有限公司、广西兴辉腾塑胶有限公司、新疆辉腾塑胶有限公司(在建)强强联合,并与西北五省及西藏、内蒙等地区签约授权的销售代理商超过1000家,形成由南到北的西南、西北市场的全域覆盖,逐步构建大型管道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地区骨干企业,通过渠道融合,产品布局全业态,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不懈追求。

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度和所承受的服务舒适度越来越成为各行业追求的目标,打造品牌差异化竞争。威程管业围绕产品功能拓展服务业务,向营销、售后等服务下游延伸,逐渐形成具有特色的、完善的服务体系解决方案,一方面探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塑料管道制定服务,一方面主动提供施工方面的技术指导及完善营销服务配套工作。

威程管业:优化服务 成为更专业的市政管道供应商

 

目前,威程管业正在筹备技术研发小组,把服务融入产品当中,从现有产品入手,增加产品生产中的服务要素投入,逐步向研发、设计等价值链上游扩展。

随着“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传统塑料管道的渠道模式也在引发变革。“互联网+”的应用通过建立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联系,有助于重塑塑料管道行业的供应链格局,也在改变企业的营销模式,使企业更加贴近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威程管业将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下功夫,推动企业服务手段、服务模式、服务理念的创新,让服务更完善、更智慧。

随着近年城市管廊建设及改造升级、海绵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滴管技术、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等新领域应用的持续推进,塑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中,威程管业加强战略合作,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同时积极开辟服务新思路,探索多元化、差异化服务新模式,不断增强塑料管道产品市场美誉度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