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博生家具:用心做好系统家具 创一流医疗家具品牌

博生家具:用心做好系统家具 创一流医疗家具品牌

公告内容

中国办公家具市场大致分为办公家具和系统家具两类广州博生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生家具”专注于医疗系统、银行系统、办公系统家具15年,坚持质量第一,精心守护健康,树立标杆品牌。博生家具独辟蹊径,扎根于专业性较强的细分领域,弥补了国内专属功能办公家具的短板,在医疗系统家具领域更是创下第一品牌的美誉。

专注系统家具市场 用心做好医疗家具

博生家具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整体空间规划方案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具公司。公司在成立之初,国内行业办公家具市场已初具规模,但大多处在低利润、品牌低端化的境地。公司以医疗家具为起点,专注于专业性需求强的办公市场,独树一帜,成功占领医疗家具市场。目前,公司在医疗家具已提供护士站、治疗柜、医用诊桌、医用诊床、候诊椅、输液椅及20多种原材料检验报告,专业度高,掌握行业话语权。

为了能让客户的需求反应在产品上,博生家具要求全体员工都要去感知客户的需求动向。公司现有员工900多人,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员60多人,从设计师到管理者及生产线员工,了解医院对家具的功能需求,设计、生产更适合医院使用的系统家具。

医疗空间环境的建设,是健康医疗的不断延续。当前,行业越来越重视医疗空间价值的挖掘。博生家具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医院家具配套服务,利用多年丰富的医院家具服务经验为各地医院打造舒适、人性化、功能性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环境,体现出当地医院的专业性、贴心的服务性和安全性

在空间设计中,公司运用东西方不同设计、艺术、时尚元素,结合不同的工艺手法,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赋予了空间独特的内涵,针对不同的客户,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传递出不同的空间装饰设计风格。博生家具为医院营造医院工作空间之美,为患者提供治疗和享受医疗服务的环境,也为医务人员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

自成立至今,博生家具凭借着专业制造享誉国内外,已为广州前海人寿医院(广州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克拉玛依中心医院、湖北省妇幼医院、天河妇幼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汕头中心医院、吉水中医院、吉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等一大批医院提供家具产品及空间规划服务。2019年在第43届琶洲国际家具博览会,公司受CCTV央视优选品牌栏目组现场采访,成为央视推广品牌。至今,公司已获得行业内专业大奖几十余项。

从医疗家具的成功经验中,博生家具继续以系统家具为开拓方向,已发展了博生办公、博生医疗、博林五金、博梵银行系统等多个品牌。自产品设计前端起,博生家具就充分考虑了不同专业领域办公行为的每个细节。从公共区域的交流功能,到学校的教学功能,再到医疗机构的康复体验,博生家具都对人们进行了大量的行为考察,从而针对不同的环境功能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系列,并且以简约、现代的西方审美观统一了外形及色彩的整体呈现。

坚持质量至上 倡导绿色健康

随着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出现,正在促进家具行业的一次变革,绿色健康家具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从整体上看,绿色家具要求从设计到材料选择,从工艺设备到包装运输,都需遵循节约资源、减少污染、有益身心健康的发展宗旨,从根本上降低家具对环境和人体的损害。博生家具的家具材质完全符合环保标准生产,秉持“人性设计,环保先行”的原则,提供绿色健康的办公家具。

作为中国医疗家具领域的先行者,博生前进的路是一条持续精进之路。公司始终秉承“人性设计,环保先行”的原则,致力于广大医疗机构,提高诊疗水平,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打造绿色环保、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引领医院家具行业,服务好广大医疗机构。

家具质量问题自2010年以来一直成为消费者的投诉热点,其中甲醛超标一直是家具行业最为普遍的问题。为提高产品环保性能和质量,博生家具引进多条德国、意大利先进生产线及设备,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此期间,公司十分专注产品的销售生产管理体系的提升,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QC证书、CQTA品质认证、14025环保标志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而努力不止。

质量是企业的命脉,博生家具自成立起就确立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因此,公司在引进先进设备的同时,积极制定科学管理方法,用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手段,控制每一道工序,秉承精益求精精神,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基石,15年来,博生家具以质量放心的家具产品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定点家具供应商。

博生家具汇聚国内顶尖设计人才,不断创新,已成为系统家具制造专家。面对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承“企业属于客户,永远真诚服务”的原则,对每一位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提供完美的系统家具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