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高级职称评审中虚报业绩,多名评标专家被除名!

高级职称评审中虚报业绩,多名评标专家被除名!

公告内容

近期,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发布两则通报。
图片共通报8名评标专家,其中3人因在申报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中虚报工作业绩被除名5人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禁止评标1年
01
6月11日,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发布《关于对庄勇钢等3名省库专家除名的情况通报》。
因在申报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中存在虚报工作业绩问题,于2021年4 月7日被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取消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
上述专家的行为属于应当取消其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资格并从省库除名的情形。经研究决定,将3人从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中予以除名。
图片
原文链接:
http://218.108.28.44/w_public_ProclaimInfo.aspx?id=1aef2f89-56c3-470a-8546-4f35fd5aaac9
02
5月25日,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发布《评标专家不良行为公示》。5名评标委员会成员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禁止在1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
图片
图片
原文链接:
http://218.108.28.44/w_public_ProclaimInfo.aspx?id=c5fc394a-cac3-4bec-84dc-3e6ad143d636
 




(来源:建筑业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