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通告|评标期间在洗手间打电话,成某某被取消北京评标专家资格

通告|评标期间在洗手间打电话,成某某被取消北京评标专家资格

公告内容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取消成某某评标专家资格的通告》。据悉,在2021年6月11日的评标活动中,评标专家成某某被工作人员发现在卫生间打手机电话。成某某作为评标专家,不遵守评标工作纪律,情节严重,已不能公正履行职务,根据国家和北京市有关评标专家管理规定,取消其评标专家资格,予以解聘,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北京市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希望全体专家以此为戒,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评标工作纪律,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北京市评标专家良好形象。


(责编:罗帆)


附通告原文地址:

https://ggzyfw.beijing.gov.cn/tzgg/20210615/1772418.html

来源|由“中国招标”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