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咨询承接河北省三河市存量水务PPP项目第三方绩效考核咨询服务

国信咨询承接河北省三河市存量水务PPP项目第三方绩效考核咨询服务

公告内容

图片


近日,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咨询”)受河北省三河市水务局委托,为三河市存量水务PPP项目提供为期三年的第三方绩效考核咨询服务工作。绩效考核主要包含:制定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定期组织实施绩效考核、负责争议解释和沟通工作、协助计算按效付费金额等。

三河市存量水务PPP项目是将三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四座污水处理厂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合资组建PPP项目公司。合作期内,PPP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设施的专业运营管理,为三河市主城区、经济开发区、燕郊高新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合作期满后,PPP项目公司将完好的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根据财政部关于PPP项目“建立完全与项目产出绩效相挂钩的付费机制”的要求,本项目应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全额纳入运营绩效考核基数,根据第三方出具的绩效考核结果,确定绩效考核付费比例,实现按效付费。考核内容包括内部组织管理、项目产出、公共责任等考核频次为每月1次,1个运营期共计12次3个运营期

通过本次绩效考核评价,可及时发现PPP项目公司实施项目运营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其按照绩效要求运营项目,促使项目朝着持续稳定化运营的方向发展,从而实现项目的预期目标和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