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湖南一中学小卖部招标,成交价格让人傻眼,“320万!”

湖南一中学小卖部招标,成交价格让人傻眼,“320万!”

公告内容

我们知道社会上一些比较大型的项目会进行招标,通过让很多人竞争,使自己能够以较少的成本完成项目,或者说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别人。


可谁能想到,一个小卖部也会进行招标,而且是在一所学校之内。

湖南一中学小卖部招标,成交价格让人傻眼,“320万!”

 

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新宁县某中学对校内小卖部租赁权进行了招标。


有人说怎么学校之内还有小卖部?其实有些地方的教育局不允许,有些地方却允许,所以这也正常。


不过很多人一开始并不会想到,一个小小的小卖部还需要招标。


招标现场,大银幕上写的是“某中学小卖部门面租赁权公开拍卖会”,几位工作人员坐在台上,下面有多人竞争。


我们只看到下面有人举牌,嘴里喊着“210万”、“220万”……


一个小小的小卖部租赁权居然以百万为单位,让人震惊。


而最后的招标成交价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20万!

湖南一中学小卖部招标,成交价格让人傻眼,“320万!”

 

我们都知道32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而这只是一个小卖部租赁权。下面举牌竞争的人傻吗?当然不傻。


有句话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相信这最后为此买单的还是校内的学生。


所以我们看到,学校小卖部内的东西贵,这都是有原因的。


这样的小卖部每天的营业额需要多少才能回本?需要多大的利润才能回本?相信应该很多吧?

湖南一中学小卖部招标,成交价格让人傻眼,“320万!”

 

网友曝光此事,该学校的回应却让人大跌眼镜:“我们不知道成交价。”


学校小卖部招标,学校说不知道成交价,这话能让人相信吗?


如果你不知道,是否就可以以此糊弄,成交价320万,给学校32万,这样是否也可以?毕竟学校“不知道成交价”。


不管学校小卖部租赁权招标价格是否合适,仅这学校的回复就太不负责任。


最后还是那句话,“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买单的还是没有收入的学生。


对于此事,不知你有何看法?


(来源:90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