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海邦家具:追求品质 创铸品牌

海邦家具:追求品质 创铸品牌

公告内容

  中山市海邦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方针,以“追求品质,创铸品牌,服务社会”为目标,为社会奉献更优质的办公家具产品,受到采购单位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第11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中,中山市海邦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一举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家具行业绿色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十佳诚信投标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创新标杆企业”等三项大奖。

用实力铸就品牌

  中山市海邦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邦家具”)成立于2008 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各类高 、中档办公系列家具于一体的规模化大型中高档办公家具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立足中山, 放眼世界,推陈出新,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世界各地,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任。

  “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是海邦家具的—贯承诺。公司本着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用实力铸就品牌,不断追求卓著品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海邦牌”办公系列家具和最佳服务。

建立国内一流的办公家具生产基地

  海邦家具现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 50000 平方米、高素质产业人员 500余人,包括一批专门从事市场调研、新产品研发的技术和管理队伍。

  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发展,海邦家具相继开发了经典油漆类、时尚板式类、新中式板木类、软体坐具类等系列产品,服务范围已函盖办公、学校、酒店、公寓、医养各大领域,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工程综合配套实力家具品牌,并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市的营销体系。公司自创办之初即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投资定位,对客户负责,倡导创造办公文化,致力于改善办公环境,让办公超越办公,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办公家具生产基地。

  “海邦”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5A级中国信用质量企业”、“全国政府采购家具百强供应商”、“绿色环保首选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无毒害(绿色)家具产品”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权威认证,为公司获得更快的发展、更完善的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造卓越的办公家具产品

  “海邦办公”立志做中国最专业的办公家具制造商和服务商,坚持“品牌战略、生产扩张、营销渠道”全面发力齐头并进,打造综合配套实力最强的办公家具品牌。公司配套投标资质齐全,授权灵活方便,退款及时保障。

  海邦家具现有四大系列产品:经典油漆类、时尚板式类、新中式板木类、软体坐具类。公司高度关注用户的身心健康,始终将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选用绿色环保材质,每一个材料都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竭力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办公家具。

  海邦家具10余年专注办公家具定制与配套解决方案,累计开发近3600个品种,总数量高达过千万的现货库存供客户自主选择和自由搭配。全系家具均可定制,颜色、尺寸、款式等都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省钱、省心、品质高,效率快。

  海邦家具专设营销中心、工程服务中心、销售服务中心,服务不同类型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海邦家具向客户提供超长的免费售后服务保障,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是海邦人的—贯承诺。我们本着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卓著品质,未来的海邦公司,将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方针,以“追求品质,创铸品牌, 服务社会”为目标,为社会奉献更优质的办公家具,为演绎办公家具文化,作出海邦人的奉献,用实力铸就百年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