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招标】国信招标集团2020年十大事件

【国信招标】国信招标集团2020年十大事件

公告内容

 

国信招标集团

2020年十大事件

图片

一、面对疫情,国信招标集团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经过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年度招标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全年累计承接招标项目近1.9万项,中标金额远超2000亿元。集团连续获得“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十大领军企业”等多项行业奖项,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图片

二、助力抗疫,国信招标集团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利用电子招标技术,屡开行业先河。集团率先实现招标行业第一例专家分散评标,正式开启了远程开标和分散评标的全新时代;完成招标行业第一例跨国远程分散开评标;实现轨道交通行业第一例远程分散开评标;完成全国第一例法定招标项目分散评标。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系统也被财政部推荐为首批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采购系统。

图片

三、国信招标集团坚持在军队军工领域深耕布局,成功入围所有军兵种装备部门采购服务短名单,并入围7家军队后勤采购服务短名单,不断扩大在军委装备发展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装备部、战略支援部队军航、网空、航天工程大学等方向的业务领先优势,率先实现主要客户覆盖率100%,服务满意度100%的“双百目标”,业绩在十三家入围单位中居领先地位。

图片

四、通过开展轨道交通业务研讨、组织专业技术培训等多种措施,推动轨道交通业务在集团业务单位全面推广,集团轨道交通专业化业务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目前,集团已有16个业务单位开展轨道交通业务,为32个城市165条线路提供招标采购服务,集团在轨道交通领域专业优势更加凸显。

图片

五、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国信招标集团积极承担行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集团受国家发改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以及地方政府委托,完成《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北京建设工程交易指数研究》、《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测试题》、《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选择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

图片

六、顺应工程建设行业管理模式的变化,国信招标集团完成工程造价、工程监理资质整合,为集团向招标采购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工程建设领域综合咨询服务商发展打下基础条件。

图片

七、国信招标集团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持续为雄安新区、海南岛自贸港、粤港澳大湾区、长江大保护、京津冀的重大项目提供高效的招标采购服务。

图片

八、国信招标集团投资上千万元,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打造基于SaaS模式的智能管理运营平台,实现招标采购业务管控和电子交易一体化融合,为集团业务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奠定基础,构建为招标行业用户提供标准化应用服务能力。

图片

九、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国信招标集团积极投身抗疫行动,彰显家国情怀。集团各单位纷纷通过捐助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方式支援抗疫一线,受到地方政府表彰和社会各界好评。

图片

十、国信招标集团持续为山村教师公益计划、凉山彝族自治州“上大学工程”公益项目等公益事业捐资,累计助学捐资逾千万元。集团捐赠支持的“山村教师公益计划”宣传片荣获2019年度公益映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