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车载高压气瓶组供货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车载高压气瓶组供货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车载高压气瓶组供货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机械电子电器,   江苏   2017-08-10


招标编号:0675-170JOC005077招标编码:CBL_20170810_37946552
开标时间:2017-08-30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人: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机构)受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其所需车载高压气瓶组供货及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供货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0675-170JOC005077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及数量:



品目号


设备名称


数量


车载高压气瓶组


2


1


高压气瓶组系统


2


2


运载车


2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以分支机构为代理人的申请),熟知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及验收标准,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业绩要求:本次所供车载高压气瓶组应具有201411(合同签订时间)以来中国大陆的销售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合同复印件相关页,原件备查);


3)本次招标须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为2家。联合体牵头方须为高压气瓶组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组装集成厂商可视为高压气瓶组的制造商),另外一家为运载车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文件中须附招标文件格式中提供的联合投标协议书(原件)及联合投标授权委托书(原件);


4)联合体成员中任一方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本项目的制造商专项授权书(原件)。运载车的代理商可提供所投品牌的制造商专项授权书或其销售服务公司的《经销商授权书》。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套;售后不退;国内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5.      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81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      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


7.      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开始时间:2017830日下午14:00


8.      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7830日下午14:30 其后所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开标时间:2017830日下午14:30


10.  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2701开标厅


11.  开标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2701开标厅


12.  投标人如对本招标文件需要咨询时,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与我公司联系。如不准备参与投标,亦请尽快通知我公司,谢谢合作。


联系人:王捷伟      电话:025-84795953     传真:025-84795981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层招标三部  邮箱:wjw@jocite.com


13.  有关银行资料(用于购买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保证金和支付招标服务费)


户名: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京分行新街口支行 


帐号:32000660701014112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