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北京:全面清理政采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

北京:全面清理政采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

公告内容

   10月12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其中,会议审议的《北京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指出,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建立现代政府采购制度。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政府采购支持创新试点和集中采购机构竞争试点。加强采购人内控建设,加强监督管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书面审议了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规划建设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的若干措施、关于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等5个专项督察报告。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