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四川59亿支持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设施建设

四川59亿支持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设施建设

公告内容

据四川省财政厅官网显示,截至目前,四川省财政今年共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项目资金593748万元,有力支持全省18个市(州)65个县(市、区)11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57个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举措。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能有效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住环境和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助力保障性安居工程之外,近日,四川省财政厅还下达了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7.95亿元,集中支持全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今年以来,面对突出的财政收支矛盾和巨大的脱贫攻坚筹资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川省财政厅千方百计挖存量、优增量、增总量,持续加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全力保障脱贫攻坚资金需求。目前,已下达中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99.5亿元,较2019年增加44亿元、增长28.3%,其中争取中央补助117.3亿元、省级安排82.2亿元,为全省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来源:中国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