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宁夏推行项目招标信息线上审核服务,取消盖章签字线下审核

宁夏推行项目招标信息线上审核服务,取消盖章签字线下审核

公告内容

  为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和服务,进一步优化招投标流程,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宁夏发改委和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决定自2020年8月17日起,推行项目招标信息线上审核服务。


  具体情况是:

  一、取消“项目招标登记表”和“房建市政工程项目报建信息表”,依托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行政监督平台,全面推行项目招标信息线上审核服务,启用“项目招标信息表”。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需要审查招标文件的,由招标人或委托的代理机构在线将项目信息推送至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审核;需要审查项目概算的,项目信息在线推送至项目审批、核准部门审核。各部门审核时间控制在1个工作日以内(自收到推送项目信息次日计算)。

  二、取消“项目招标登记表”后,宁夏各级招投标项目审批部门、行政监督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得要求招标人或委托的代理机构线下报送项目招标信息,不得通过“盖章”“签字”等方式进行线下审核。

  三、宁夏各级项目审批部门、行政监督部门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行政监督平台进行项目招标信息审核。

来源:中国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