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集团简讯】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承接重庆市九龙外滩广场片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集团简讯】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承接重庆市九龙外滩广场片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公告内容

近日,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了重庆市九龙外滩广场片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一期)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九龙外滩广场片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一期)项目,规划区位于九滨路两侧、渝中区与九龙坡区交界处,紧邻杨家坪商圈、菜园坝火车站。九龙外滩广场北至九滨路-龙家湾隧道、南至龙凤寺、西至民新街-交通街-成渝铁路防护带、东至长江水崖线,岸线全长3.7公里,总面积64.9公顷。总投资约6.3945亿元。

本次全过程咨询服务内容包含设计咨询、造价及PPP项目第三方监管服务等多项内容:

1.设计咨询主要是对设计提出优化建议意见,提供专家咨询,加强与社会资本、设计方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尽量减少项目变更的发生。

2.工程量清单及组价审核、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咨询服务主要包含项目预算审核及参与施工阶段的现场计量、完工后的结算审核等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

3.PPP第三方监管服务主要包括:项目投资与融资管理工作、合同管理和法律服务工作、建设期绩效考核及评定、国家PPP相关政策文件解读、项目在库信息更新等相关咨询工作。

国信咨询在全过程咨询和PPP项目监管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效率获得了业主的信赖。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开展中。


来源:国信招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