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聊城喊您来投标——聊城市率先实现多CA多签章全省互认

聊城喊您来投标——聊城市率先实现多CA多签章全省互认

公告内容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聊城市坚持科技引领、主动作为,在省市发展改革委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导下,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专班、制定方案,正式对接并启用山东省CA互认平台。对接后,继续加快同其他地市数字证书和电子印章测试进程,截至目前平台已经满足同省CA互认平台对接的CFCA、山东CA等数字证书,安证通、同智伟业等电子印章的全省互认,切实通过技术手段为企业减轻了负担。

多CA多签章功能的实现,标志着在省内其他地市已经办理CA的投标企业(人)来聊城投标,无需再次办理即可通过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参与聊城市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一方面节约了外地企业办理CA的时间和费用,另一方面提高了外地企业来聊城市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效率,有助于提高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等外地市企业参与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将加强CA持有用户的技术支持,针对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应急水平,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